鸽子成精,更新随缘,催更请在评论区别私信,谢谢~

雾都迷情 九

             当三个人还在忙碌的时候雷斯垂德探长在门外敲门,华生开门后雷斯垂德也就是场花格雷森探长直接和夏洛克说“夏洛克,骑士路有人被谋杀,我想你会感兴趣的。”

           三个人都看向他,夏洛克把玩着被子“我们随后就到,这次我要多带一个助手,快出去格雷格。”

          格雷森无奈的看着夏洛克,快放弃反驳了,但还是最后挣扎一次“是格雷森不是格雷格。。。”夏洛克不耐烦的指着门“快出去吧格雷格,我的地板已经脏了。”

          格雷格出门后,夏洛克看向克莉丝汀“巫师小姐可否帮我清理一下格雷格留下的脚印”克莉丝汀无奈的看着夏洛克“你猜到了?”夏洛克摇头说道“不,我偶然看到的。”

        克莉丝汀指着地板“清理一新”地板不仅没了脚印而且就像刚铺的地板一样干净,华生陷入自我怀疑“所以世界上真的有巫师?”克莉丝汀点点头“只是很少来这边通常都呆在魔法界。我是个例外。”

        夏洛克已经穿戴好“没时间浪费了,快点走,游戏开始了!”

        三人到达现场之后,克莉丝汀认出了这栋建筑“这就是我经常送咖啡那家。”

        房间里,尸体躺在地板上,致命伤一处在心脏上面,还有额头的淤青。夏洛克开始仔细查看尸体“戒指内部很新,常摘下来,婚外情,额头是击打过后的伤痕,致命伤是尖锐物品,不是刀或者枪,背部刺入,后背有水痕但血痕很轻没有拔出来但是凶器不见了?有趣。”

       格雷森补充道“劳拉格雷伊尔波,伊尔波先生的太太,两个人两年前就分居了,现在能确定的死者的情人和前任只有里昂曼斯等三个。”

       克莉丝汀惊讶的出声道“里昂先生?”夏洛克反问“你认识他?”克莉丝汀点点头“他是咖啡厅的老板我在他手下工作。”夏洛克只是点点头然后开始找体温计探进伤口,随后挑眉“有趣”格雷森耐着性子问他“你知道凶手是谁了?”夏洛克摇摇头“但是你们可以不用找凶器了,因为凶器已经消失了。”格雷森催促道“所以结果是什么”

       夏洛克看着眼前炸毛的格雷森“淡定点格雷格。”格雷森要绝望了“是格雷森!”夏洛克无视了格雷森的反驳“凶器是尖锐的冰块罢了,所以血迹比水渍少因为温度,现场锁着门还有倾斜的酒杯,证明是死者的熟人,或者,情人。”夏洛克顿了顿“但是戒指还在手上应该不是现任情人。”

       克莉丝汀突然想到什么“里昂先生一直用我做媒介和死者沟通。。。”夏洛克看向克莉丝汀示意她继续往下说“每次咖啡都是纸袋装的,钱也是用信封装起来给我的。我一直以为是什么贵族之间的规矩,我想多了。”

         夏洛克语气开始有一点低沉“你喜欢里昂?”克莉丝汀摇摇头“只能说是欣赏,一个内在柔软有才华的人,待人温和,对我也很照顾。”夏洛克打断“还是有一点好感对吗?”克莉丝汀也承认“只是一点,现在不会了。”

        夏洛克看了四周。突然灵光一闪“谜语也解出来了,骑士的耻辱就是伊尔波先生认为自己的妻子是自己蒙羞,特洛伊的末日,原因出自争夺女人,海伦是一个漂亮的女人但是,在两个男人中间。。。看似情杀实际上是有预谋的!”夏洛克突然兴奋起来“罪犯只不过装成新的情人罢了,酒杯里是威士忌,加冰这个理由就再充分不过了。先用重物击晕死者然后推到在准备好的冰块上。”华生问道“那凶手呢?”夏洛克突然顿住了“职业杀手,估计已经避难了。”

         夏洛克又想起什么,“既然格蕾丝能给克莉丝汀发信号就证明她和那位是知情的,甚至达成某种协议。”克莉丝汀突然意识到什么“所以,如果我们继续往下查,格蕾丝就会有危险。”夏洛克沉默了。

            克莉丝汀觉得自己像一个不计后果的格兰芬多一样鲁莽“我明明是个斯莱特林!冷静!”

卡文!刺不刺激!案子是原创的,当然也借鉴了很多。我尽量更新跪求评论红心小蓝手!!!当然评论互动我会有灵感加更的,你懂的嘿嘿嘿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istine.Malf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