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更新随缘,催更请在评论区别私信,谢谢~

天龙座的秘密 二十

时隔多日我又更新了,大概明天更雾都。。。大概

         第二天,又是和格兰芬多混课的黑魔法防御课,一个身穿显眼华丽的衣服的人站在讲台上整理发型

        克莉丝汀疑惑的问着“小龙,这是新的教授?”德拉科不屑的瞅了一眼被自己帅到的洛哈特“一个草包而已,不用在意。”克莉丝汀拿出一堆小说“这都算不上课本。”

        学生稀稀落落的都到达了教室洛哈特精神抖擞举起魔杖“欢迎各位来到黑魔法防御课,本人,吉德罗洛哈特将作为黑魔法防御教授教授大家知识”在场只有大部分女生鼓掌,洛哈特夸张的说道“谢谢,谢谢,接下来收起你们的崇拜,我们今天。。。”

         克莉丝汀完全没有听进去这个草包说什么,她全部的精力都在考虑怎么和邓布利多交涉上。等她回过神,小精灵已经到处飞,尖叫还有搞破坏。所有人都在骚动逃跑

       “统统石化”克莉丝汀用魔杖让所有小精灵都石化,还有半石化的洛哈特,毕竟克莉丝汀现在的魔力还是不是很多。赫敏三人把小精灵都抓回笼子里。赫敏看向克莉丝汀“克莉丝汀,我想你可以解开石化咒了”克莉丝汀打了个哈欠“赫敏,我魔力不足你知道的,洛哈特教授只是石化了下半身,他完全可以自己解咒,毕竟他连北山的猿人都打败了,肯定能解决这一个小麻烦的”

       随后被德拉科拉走了。而洛哈特也逞强的说“谢谢格兰杰小姐的关心,这种无伤大雅的问题完全在我的掌控之中”赫敏要了签名后,兴高采烈的离开了教室,忘了洛哈特还在石化。德拉科实在忍不住,不管自己的形象大笑出来

    “克莉丝真有你的”随后蔑视的看向教室方向“草包就是草包”

    下午不出所料,邓布利多要求见克莉丝汀一面。克莉丝汀来到校长室“邓布利多校长”邓布利多和蔼的笑着“孩子到这边来”克莉丝汀坐在会客的沙发上“我从西弗勒斯那里知道你的情况,对于你父亲我很抱歉”克莉丝汀不知道他要干什么只是遗憾一笑

    “都过去了,我只是想做个正常的巫师而不是现在这样施咒都要休息好久或者靠着魔药”克莉丝汀从口袋里拿出之前的复活石碎片“我很抱歉我没有经过你的同意拿了它”邓布利多收下碎片“没什么的孩子,要来杯热可可吗?”克莉丝汀摇摇头“谢谢校长,我最近牙齿不是很舒服”邓布利多面露遗憾“哦那可真是不好受”

      克莉丝汀摩挲着袖带里的魔杖“邓布利多校长,我这次拜访是以西尔维家族的名义来谈合作的”邓布利多不再像方才那样随意“那家族是什么意思呢”克莉丝汀深吸一口气“西尔维家一直保持中立,可是我的母亲打破了这个平衡才造就了现在的悲剧,我希望我能以家族的名义资助凤凰社”

        邓布利多喝了一口甜腻腻的蜂蜜“看来西尔维小姐知道很多啊”克莉丝汀低下头“我只是为家族做一个正确的选择,虽然我母亲是名义上的西尔维家家主,但一直处理家族事务的人是我”克莉丝汀憋足了一口气“我的目的只有一个,借你们的手除掉伏地魔”

       邓布利多只是点点头用审视的目光打量着克莉丝汀“孩子我可以问一下原因吗”克莉丝汀留下了泪“要不是他,我母亲会嫁给她喜欢的人,我也不会连自己父亲是谁都不知道。”克莉丝汀看向邓布利多“我们可以立下牢不可破誓约”

        邓布利多叫来了斯内普做见证人,誓约如下:1、西尔维家族会用资金支持凤凰社直到伏地魔死去2、邓布利多必须保证西尔维家和关联家族部分指定人的人身安全。具体人员由克莉丝汀西尔维做决定。3、克莉丝汀在校期间保护哈利波特不受致命伤4、邓布利多必须保护斯莱特林无辜的人。一条条的红色线条缠绕在两个拳头之间,誓约完成。克莉丝汀虚弱的靠在墙边“就这样校长,院长我先走了”随后离开了校长室

      “我们是不是让一个孩子承受太多了西弗勒斯”斯内普复杂的望向克莉丝汀离开的方向“这是她自己的选择,你应该庆幸你有贵族的支持了。”

         克莉丝汀用容光焕发让自己不被别人发现异样,比如眼前走来的三人组“hi克莉丝汀你为什么从邓布利多的办公室出来的”克莉丝汀笑着说“我帮助邓布利多找到失踪的复活石”随后目光落在罗恩身上“韦斯莱先生,是时候实现你的赌约了不是吗”随后往大厅走去。

          最后,罗恩以义务劳动一周的结果结束了闹剧。

卡住!接下来我们就要开启密室副本了,我会在一部分程度上改变原著走向,深究党不舒服就出门右转吧。我的女主已经伏化了,但她还是小天使!我可能最近抽空写个少爷刀子,所以本篇长文会一直甜下去的,可以放心。LA已经封城了,纽约也差不多了,希望特总能长点心吧,还有天天蹲在ER捣乱的无脑青年,哎,毕竟我不能阻止别人脑子里塞满芨芨草。。。

评论(5)
热度(30)
© Cristine.Malf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