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更新随缘,催更请在评论区别私信,谢谢~

HP乙女 关于黑化2

德拉科单人私设众多注意避雷 

   “德拉科,你为什么还是选择帮伏地魔!”你痛心的看着德拉科“你明明知道哈利会赢的!你答应我会和我一起的!”

      德拉科冷眼看着你“身为斯莱特林要审视局势,不要跟格兰芬多一样愚蠢”

      你是一个斯莱特林可是你却不像大部分斯莱特林一样,更像是误入蛇窝的小狮子。“德拉科别这样。。。”你看着他冰冷的眼神里没有了往日疼惜你的神情,你红着眼眶,嘶哑着说出狠心的话

     “分手吧德拉科”德拉科的脸色更加苍白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消失在夜色的走廊里。你努力的想要忘掉绝情的他,但你又明白他首先是个马尔福而不是德拉科,这是责任。。

      你选择了凤凰社阵营后确实在斯莱特林里面不好过,但你觉得自己没有错。

                                       另一边

         “主人,消失柜即将完成”德拉科不敢偷偷看憔悴的父母,恭恭敬敬的向伏地魔禀报着任务进度。伏地魔阴沉的笑了一声“很好,我看到了马尔福的忠诚,现在,我有新的任务给你,德拉科马尔福”

     德拉科只是允下随后离开了大厅“你有个不错的儿子卢修斯”伏地魔笑着看着卢修斯,这让卢修斯感觉冷汗瞬间浸湿了后背“是的主人,德拉科将是您忠诚的仆人。”

        德拉科走后开始毫无怜悯的杀戮麻瓜巫师和一些麻瓜,这让伏地魔非常赏识“我该怎么奖赏你呢德拉科,你非常优秀,像当年的我一样”德拉科虔诚的亲吻伏地魔的袍角

        “尊敬的主人我只想要一个人”

         伏地魔用魔杖抬起德拉科的头“是什么人”德拉科冷笑道

       “一个没认清现实的小野猫罢了”

        在伏地魔势力的帮助下,你被食死徒绑架到马尔福庄园。等你被扯下蒙眼布时你发现是德拉科

   “德拉科你要干什么?”

          德拉科看着你“亲爱的,我只是让你认清事实而已。”你愤怒的看着德拉科

  “我们已经分手了!”

          德拉科的眼神变得玩味起来“我可没答应XX,我从来没同意这句话”

       随后在你耳边说道“你永远是我的,宝贝儿,永远”

         说着德拉科松了松领带“我们有的是时间来让你记住这一点,亲、爱、的”

好的刹车

崩就崩了,虽然我可以360度无死角阿姆斯特朗回旋炮式的吹少爷。可是斯莱特林的纯血论教育还是有影响的,虽然我认为少爷因为斯莱特林重视自己认可的人这一点因为家人不得不跟随老伏,可是不代表少爷100%纯良。我就喜欢坏坏的少爷嘿嘿嘿,不说了少爷催我休息了,各位晚安~~~

评论(12)
热度(1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istine.Malf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