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更新随缘,催更请在评论区别私信,谢谢~

综英美 最后一分钟3

怀念吗宝贝儿们,我又双叒叕来了。睡前一刀有助身心健康?

今天是我们大英政府的大刀。

        你是一个优秀的女性,不论是外表还是学识都不是一般的优秀,但你也是一个含蓄内敛的人,大概是种花家的优秀教育吧,用四个字来形容你的话就是大家闺秀。

     你从小就聪慧过人,对古典文学和古典艺术有着狂热的热爱。来伦敦的原因大概是因为皇家大剧院和大英博物馆的缘故吧,你在市中心的一个小工作室教别人弹琵琶。

      和麦考夫的初遇大概是皇家大剧院的表演吧,一曲婉转动听的旋律从琵琶中慢慢扩散到剧院的每个角落,可谓是余音绕梁。麦考夫被你深深的吸引,不论是你的才华,气质,还是你那陈静恬美的外貌。

      麦考夫的做派是十足的绅士派,这点深深的吸引你,第一次有人可以和你一起讨论中西方古典文化。你和麦考夫在外人眼中看来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就连夏洛克都不由得挑眉“你身上的兰花香可是越来越重了,看来福尔摩斯家后继有望?”

    麦考夫只是笑笑“我本以为福尔摩斯家你是最先会动感情的人夏洛克”夏洛克只是翻了白眼“赶紧走死胖子,你脂肪影响我思考了”

       你做得一手好菜当然包括甜点,每天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等最爱的人回家,麦考夫亦是如此,每天回家不再是孤寂的壁炉而是温暖的家。

      也许是造化弄人吧,你有一天在教课的时候鼻血止不住的流,染红了琵琶,你本来身体弱,也只是收拾了一下,回家休息。不过几天你又开始流鼻血,这次更严重,你直接晕倒在楼梯旁边没有掉下去,这可吓坏了看监控的特工,麦考夫一听见就开车火速赶回家里把你送进医院。

       等你醒过来看见了疲惫不堪的麦考夫“嘿”麦考夫握住你的手“亲爱的夫人,鄙人的心脏可是收到了不少的惊吓”你扯出一个虚弱的微笑“对不起啦”麦考夫还是温柔的看着你“不要道歉,夫人”

      安西亚不知道要不要打破这个温馨的画面,两个人相拥,午后的阳光给这对儿璧人镀上一层金色的光芒,美好的让人忘记了你的情况。安西亚还是把报告发给了麦考夫。

      麦考夫看了手机后把你抱得更紧了,身体机能衰弱,罕见症,预计还有一个月。

       麦考夫找到了夏洛克“我需要你的帮忙夏洛克”夏洛克放下小提琴喝了一口咖啡“我没时间,我可是有重要案子要处理的”麦考夫看着夏洛克“please...”夏洛克身体僵了一瞬“什么忙”麦考夫看向窗外,这是他一直效力的国家

     “XX没有时间了。”夏洛克别扭的递过一支烟“帮你就是了,别指望我和你一样那么配合。”两人沉默又默契的抽完一支烟,麦考夫临走前还是搜刮走了夏洛克的烟盒。

    夏洛克没有反抗乖乖的上交烟盒,他明白福尔摩斯动情是个可怕的事情。      你在医院也了解了自己的情况,拜托了麦考夫的一个属下帮你把琵琶拿了过来。等麦考夫回到医院,就看见窗边的你安静的弹着琵琶。这一刻,麦考夫深深的记在他的记忆宫殿里。

    你们去了罗马,巴黎,苏黎世,也回了中国。最后的一天,你们还是回到了你们两个人的家。你静静的举起纤弱的手虚虚的弹着琵琶,麦考夫握住了你的手“夫人你累了。”说着把琵琶放在你的床边

          “麦考夫你知道吗?这个琵琶从我记事起就跟着我呢”麦考夫抱着你,你安静的靠在男人的怀里,轻的吓人。“我知道,你说过”麦考夫将脸贴着你的脸你微凉的皮肤让他痛苦不已

     “你是我见过最绅士最好的男士了”麦考夫亲吻你的额头“鄙人的荣幸”麦考夫听见你渐弱的呼吸,把你抱得更紧了“夫人,很抱歉鄙人不善于言表,但鄙人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是鄙人最温暖的时光,鄙人的心一直在夫人这里。”

       你的意识开始模糊,但听见麦考夫一遍遍的告白还是扬起嘴角陷入黑暗。麦考夫抱着你很久,心跳也消失了很久

       这天,伦敦的雾散了,细小的雨滴落在娇弱的玫瑰和窗台的兰花上。这一天,一个福尔摩斯哭了。

        从那天之后,麦考夫回归正轨的生活,一如既往的和官府贵人们你来我往,一如既往的工作,只是没有了身旁的佳人,回家的感觉。也许有人去后花园还能看到墓碑上写着“麦考夫福尔摩斯之妻墓”

      周围的铃兰和蔷薇在月光的照耀下展示出自己的美,可窗台的兰花只是静静的绽放着,悄悄散发着独有的兰香。

没办法控制不住自己产刀的小手手嘿嘿嘿。我还是挺喜欢麦考夫的(除了他要命的发际线)产糖不可能了。略略略

评论(5)
热度(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istine.Malfoy | Powered by LOFTER